close

因為友人從美國出差回來,累到覺得應該好好犒賞自己,決定到台北東方文華享受半天的SPA行程。

朋友選擇的是仕女嬌寵療程,我選的則是男士自在療程,兩個一樣都是4.5HR,價格是NT$12800。

因為芳療師告訴我嬌寵是屬於比較輕柔的按摩,偏愛泰式按摩重口味的我最不喜歡Soft的療程了,

所以芳療師同意讓我選擇男士的療程。在電話預約時,服務人員就會跟你要信用卡資料,如果在6小時前取消,

飯店會Charge一半的費用,如果6小時內才取消的話,飯店可是會扣全額款項,請大家要特別注意。

 

image  

SPA入口

進到SPA後,管家會帶你到休息室喝茶換鞋,並且確認今天的療程內容,

接著帶你到水療室。水療室內有兩間休憩室,更衣室,化妝室跟林浴間,

還有水療池,蒸氣室跟烤箱,休息室空間很大,可是水療池如果跟涵碧樓的比起來就小了一些,

但畢竟這裡是寸土寸金的台北啊!!

image image  

淋浴室超酷,除了一般的淋浴外,還有四種特別的選擇: 熱帶雨林,小島風暴,北極冰浴,全功能體驗

我只使用了熱帶雨林跟小島風暴,裡面應該有加入精油還是什麼的,因為淋浴的水帶有香味跟泡沫,

有沒有療效不確定,但是十分新奇有趣,如果有去一定要按一下喔!

image  

水療池真的不大,不過水溫控制在38度,非常舒服,不會熱到讓你一下子就想起身,

旁邊則是蒸氣室跟烤箱。可能是剛開幕,也可能是SPA都是預約制,所以我跟朋友到的時候,

整間水療室只有我們兩個人使用,真想一直待在裡面啊~~

image  

image      

換上浴袍,浴袍外面是絲綢,內裡是毛巾布,好好穿,不會太重,加分

image

image.jpg

在休憩室躺著等芳療師來接我們到芳療室

因為我跟朋友是兩個人,所以安排我們在VIP室進行芳療,接下來的一切都太舒服了完全不想拍照。

一開始芳療師會再次跟你確認療程,並且跟你討論你想藉著此次療程達到什麼功效,接著進行15分鐘的足浴,

芳療師在幫我做足浴時發現我的小腿肌肉緊繃,我告訴他因為前一天才被健身教練進行魔鬼式的訓練,

芳療師很貼心的說那他幫我在按摩前先使用MUSCLE GEL放鬆身體,果然是貼心取勝的飯店。

分鐘的身體按摩,接著是面部護理,全程使用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產品,香味不會過分。

我在按摩的時候斷斷續續的睡著,一度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,但是芳療師很鎮定我也就繼續睡翻了。

結束後換上浴袍,芳療師帶我到休息室吃coco法式餐廳送上的餐點

image image  

SPA後不宜吃得太撐太油,所以餐點也是以無油清淡為主,分量很剛好。

用完餐後芳療師就帶我帶LOBBY介紹今天使用過的產品,然後再帶我到Nail room,因為我還有一個足部護理療程,

進去後管家馬上貼心的送上巧克力跟熱茶讓我們享用,我吃了一盤後馬上又補來一盤,超大方

image  

不過這裡的美甲師只有一位,所以如果是兩個人來就會等的有點久

image  image  

這裡沒有做光療,指甲油顏色也不是非常多,但是按摩很舒服,用的產品全部都是SPARITUAL,

因為足部有上指甲油,所以美甲師還拿了一雙夾腳拖鞋讓我穿回家,服務真的沒話說。

我是在下午12點15分抵達,離開時是晚上8點30,總消費金額NT$14080 (12800+10%服務費)

管家在我們離開時還送了我跟朋友一人一小瓶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泡澡精油。

這裡價格之高昂我大概一輩子只能來一次了,但是如果各位有要紀念Something 或是真的想要好好犒賞自己,

真的很值得來體驗一次,男生想跟女友道歉的話,也很適合送女友來這裡,因為做完輕飄飄,你說什麼都好了。

另外附上我回家後找到的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購物網站,價格有比東方文華便宜喔

http://www.cosme-de.com/b5/brand/brand_page.html?pg=1&bpid=b0000000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市 東方文華 S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808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